全部

大王庄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大王庄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深挖犯罪,快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及时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

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严峻形势,大王庄派出所成立了以所长王永丰为组长的专案小组,对案发的每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进行梳理、分析、研判,提出侦破方案。

今年5月份,该所接到辖区群众康某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电动车头盔被骗8000余元。由于犯罪嫌疑人极其狡猾,利用网络方便快捷的特点,短时间内将骗取的现金多次转账分流,大大增加了案件侦破难度。

接到报案后,王永丰认真分析案件的来垄去脉,发现了侦破该案件的蛛丝马迹。专案小组民警通过调取银行交易记录,经过大量工作,迅速确定了侦破方向,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荣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后,对其实施诈骗犯罪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退还受害人经济损失。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