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公安局发起“迅雷”行动总攻令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黄长春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意识、有效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27日上午,沈丘县公安局召开“迅雷”行动动员会,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起全面进攻。

该局全面构建“打击、治理、宣传、反制”四个战场,将全县22个乡镇办划为“七个战区”,印发《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迅雷”行动打击方案》《治理方案》《宣传方案》《集中反制方案》。七个战区,分别由党委委员任战区组长。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新在动员上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 “迅雷”行动,作为与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标准,在思想上、行动上、执行上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摆开“打击、治理、宣传、反制”四大战场,形成研判、预警 “神经中枢” 制导下的“作战单元”,构筑起全社会联防联动的“立体网络”。紧盯“打击”这一中心要务,夯实全民动员基础,全面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三要注重结果运用。把“迅雷”行动绩效作为考察、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要在大战大考中发现、培养、选拔、历练干部,打一仗、总结一仗,前进一步。四要强化综合保障。要紧扣“迅雷”行动中心,强化经费保障、警力保障、纪律保障和监所收押保障,一切工作为“迅雷”行动让路,一切打防任务坚持“迅雷”行动优先。五要全警参战。局党委委员和9个局机关科室警力,全部下称一线实战单位,帮助工作,迅速掀起“迅雷”行动高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