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风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9

徐忠伟

夏真真

陈懿敏

邵文东

有一抹青春的色彩叫做军营绿,有一段闪亮的岁月叫做考研路。从校园到部队,从战士到学子,努力拼搏的青春姿态在不同的舞台上熠熠生辉……今年,周口师范学院4名同学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

徐忠伟 男,周口师范学院网络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2016年9月至2018年9月服役于南部战区某部队,现被中国海洋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服役感言:军队是个大熔炉,能够淬铁成刚。在部队的摸爬滚打,锤炼了我的意志,锻炼了一种在困难面前敢于亮剑的精神。在部队短暂的两年自己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变得更加成熟,也更加坚定自己未来的方向!

夏真真 女,周口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2016年9月至2018年9月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某执勤支队,现被华北电力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服役感言: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陈懿敏 女,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曾服役于东部战区某部队,现被江西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服役感言:从军营到学校,身处的环境变了,不变的是我们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将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绿色军营,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青春无悔!

邵文东 男,周口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2015年9月至2017年9月服役于中部战区某防空营,现被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服役感言: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两年军旅生涯,不长不短,或遗憾或怀念,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