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胜利到太康县调研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到太康县调研欧企德服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落实市领导牵头分包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机制。县领导王国玺、张雪芳、陈令春等参加活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最终要落实到项目上,以项目为抓手和载体推动实施。我市采取重点项目市级领导牵头分包推进机制,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重点、关键点进行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有效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同时有力有效地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刘胜利到分包的太康县欧企德服饰加工车间和在建项目工地,现场了解、实地查看企业运行情况及工程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刘胜利充分肯定了太康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刘胜利指出,太康县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规划理念,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防疫安全前提下,根据市场变化抓住机遇,加速建设、抢抓市场,为太康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胜利强调,要全面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企业帮扶保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