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宁江伟

6月28日下午,河南省扶沟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周口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扬,周口市委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宋阳,张颖波、崔卫国、闫忠玉等扶沟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专武干部,人武部全体人员,民兵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李扬宣读了军分区党委任张颖波为扶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车晓辉为张颖波颁发了《任职通知书》,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对张颖波书记担任扶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分区部队建设的扶沟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县委书记张颖波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对于党管武装这个政治原则,将始终摆在第一位置;对于党管武装这个政治任务,将始终扛牢第一责任;对于党管武装这个政治使命,将始终强化第一担当,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做新时代强军思想的笃定践行者,以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全县形成爱武装、管武装、建武装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车晓辉政委在充分肯定扶沟县党管武装工作成绩的同时,从“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看党管武装工作”、“应该用什么样的力度来抓党管武装工作”和“应该用什么样的标准来评判党管武装工作落实的质量”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车晓辉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