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传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近日,太康县局应急管理局开展 “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在开展的党课上,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的进行重温入党宣誓,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铿将有力地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一句句洪亮的入党誓言,响彻整个会议室,震撼着现场每个人的心灵。

宣誓结束后,太康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梅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生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堂党课,在课上讲述了《永葆“勇敢农民”本色的彭老总》的故事,通过这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让我们认识了“勇敢农民”是彭德怀伟大人格的象征。

冯素梅在课上强调,要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能力,促使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忘本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激励应急局每位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争做“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的表率,更好服务于太康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