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办:“七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夏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郸城县洺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彩玲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洺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老党员王怀深、罗永兰等人家中,王彩玲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洺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王彩玲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洺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洺南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彩玲不忘叮嘱社区干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