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光荣上榜“2020中国最具书香百佳县市”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30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家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展的“2020中国最具书香百佳县市”评选活动揭晓,太康县光荣上榜,位居榜单第29位。

河南省共有7个县市上榜“2020中国最具书香百佳县市”,他们是太康县、光山县、郸城县、鹿邑县、浚县、温县、解放区(焦作市)。

太康,地处华北平原南部,东临商丘市柘城、睢县,北连开封市通许、杞县,西与扶沟、西华毗邻,南与淮阳接壤,盛产小麦、棉花,素有“银太康”之称。 近年来,太康以广袤大地为纸、以拼搏奋斗为笔,把习近平总书记巨笔擘画的“大写意”变成精雕细琢的“工笔画”,书写了气势恢弘的精彩答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生猪养殖调出大县”“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全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示范县”“全国首批最佳投资价值(环境)县”……一张张“金名片”的背后,是该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探索社会治理现代化所贡献的经验和智慧。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