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太康“学习强国”达人许海涛50分钟准确答1066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芳亮

“每天坚持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6月30日,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分享交流会。在交流会上,该局机关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许海涛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在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太康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上,来自县自然资源局“学习强国”达人许海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仅用50分钟就准确答题1066题,又一次顺利“通关”,受到同事们的啧啧称赞。

6月中旬,太康县委宣传部向全县发出举办太康县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的通知。“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参加全县迎‘七一’‘学习强国’挑战赛活动,你有信心吗?”县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对许海涛说。“我有信心,一定为单位争光。”许海涛说。

据介绍,“学习强国”平台涵盖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常识、时政百科、政策法规等内容。许海涛接触“学习强国”平台后,就产生了浓厚兴趣。尽管日常工作很忙,许海涛还是利用业余时间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并把在“学习强国”平台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帮助群众解决了不少难题。

为了准备太康县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许海涛每日增加练习时间。因此,许海涛做题速度越来越快,从一开始20秒做一题,到后来4秒做一题。 

“其实,我也没有啥绝招,就是每日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谈及自己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经验,许海涛如实说。 

“许海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也要像他一样,把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当成一种习惯。”许海涛的一位同事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