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逊母口:精准扶贫送温暖 爱心衣柜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红云 薛召升

“感谢人大代表、心连心雷锋服务队队长、杭州富阳翔宇运输公司董事长张新静的爱心赞助,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志愿者们给我们发放的爱心衣柜,极大地改善了我们之前没有地方挂衣服的难题,我们一定努力辛勤劳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太康县逊母口镇安岗村贫困户安西营满怀信心地对该镇心连心雷锋服务队志愿者们说。

为了进一步帮助贫困户尽早脱贫,提高其生活质量,6月29日下午,逊母口镇心连心雷锋服务队在安岗行政村为谢营行政村、孙岗行政村等5户缺衣柜的贫困家庭送上“爱心衣柜”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据此次活动组织者心连心志愿者雷锋服务队副队长李雨来介绍说: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始终牵动着我们逊母口镇心连心雷锋队志愿者的心,通过前期服务队到贫户家慰问、清扫卫生及改造危险线路发现,衣服乱堆乱挂为普遍现象。我们心连心雷锋队队长张新静始终挂念着贫困户的衣食住行,此次特赞助为贫困户送上“爱心衣柜”,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的衣服能够有序、集中地摆放,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解决室内环境卫生问题,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逊母口镇心连心雷锋服务队通过此次爱心衣柜集中发放,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张新静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在炎热的夏天,给他们送去了清凉!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