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芳亮

6月29日,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副部长高雷、徐公博,各乡镇宣传委员、部分县直单位抓宣传的副职及全县14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6月29日,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

比赛答题环节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的内容,进行手机答题。学员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我要答题”——“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以最高的一次挑战成绩截图作为成绩凭证。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应答。最终,来自县自然资源局的徐海涛等6名同志分别以1066分、1064分、1063分全部通关取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高雷宣读了《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徐海涛等147名优秀选手和县教育体育局等18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赵勇就如何把全县“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升一个新台阶,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思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当成一种求知的渴望,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要用脑、用心去学,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应本着主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为目的,切实以“强国强基、补钙铸魂”为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好新型学习平台,要自学多学,把主动“精神补钙”当成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带动更多的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二要找准标杆,超越自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日常、融入生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三要加力加压,争先创优。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力度,充分利用平台学习资源,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工作,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太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