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胡瑞雪 冯光辉

6月29日,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庆七一、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王心坎、庞有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这一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经历展开深入讨论交流,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畅谈入党初心和肩负使命。

随后,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的铮铮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最后,周晓燕围绕“从历史长河中感悟初心、从现实比照中坚定初心、在平凡岗位上肩负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晓燕强调,面对新时代下地方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变化,作为从事人大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从党的奋斗史、从党成立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提升对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的认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要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弛而不息改进作风、提高党性修养,把加强学习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的基本要求,熟悉人大工作规律和特点,掌握工作规则和程序,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