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磊为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07-01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6月23日,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章党规、集体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处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磊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会上,王磊以《做一个担当有为的人》为题,从“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三个方面,引用大量年轻同志喜闻乐见的经典事例,深入浅出、情真意切地引导启迪大家提高对自己工作的认识、正确对待监督批评、成为一个担当有为的人。

王磊指出,一要乐于担当,多干活、少抱怨。要常怀感恩之心,甘心做小事,把简单的工作做出彩。要多从党性修养、人生境界、能力水平上提升自我。二要勇于担当,有目标、负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重任、敢于担当,把单位当考场,把工作当考题,把人民群众当考官,在为人民服务这场大考中全力以赴。三要善于担当,多主动、常创新。凡事不能等、靠、要,要做到不推诿责任、不回避问题、不上交矛盾,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当日,该局党员干部还深入结对共建的许湾乡叶庄行政村党支部看望慰问村里的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代表,并就发展叶庄村集体经济工作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