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端午粽飘香 情暖敬老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07-01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端午粽飘香,情暖敬老院。为深入了解敬老院老人的生活情况,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6月2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兴带队到许湾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水果和粽子。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到许湾敬老院,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丁有亮说,祝各位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敬老院的晚年生活能够幸福开心。随后,丁有亮仔细了解每位老人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把准备好的粽子、水果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

紧接着,丁有亮仔细查看了养老院的基础硬件设施,叮嘱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尤其要重视老人的饮食健康,为老人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同时要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