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开展“门前三包”考核评比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07-01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6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区“创卫”办和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区城市管理中心各市容管理中队“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比。

当日下午,丁有亮一行对区城市管理中心4个市容管理中队进行考核评比。每到一处,丁有亮都仔细查看“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创卫”工作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丁有亮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升。认识达不到,工作上就有局限,区城市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拿出拼搏精神,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二是管理上再精细。现阶段,区城市管理中心各项“创卫”工作开展相对较好,但是在细节的把控上还略微粗糙,细节决定成败,不能把精细化管理当成空话,“创卫”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从精细上多思考、下功夫。三是工作上再提升。下一步,区城市管理中心要在一周内将“创卫”工作恢复到去年的标准,同时,要解放思想,放手去干,努力打造亮点和精品,时刻绷紧“创卫”这根弦,全面提升“创卫”工作水平。四是要求上再提高。示范区城管队员要提高自我要求,做好对沿街商户的管理工作,督促商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日常、考核一个样,同时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做到以情动人、以理服人。

丁有亮强调,各市容管理中队队长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打造精品、成为标杆,圆满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

在当日的考核评比中,市容管理一队排名第一,市容管理二队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