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07-01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6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住建局、区城管中心、区招商引资局负责同志到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参加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恒大商业综合体和恒大时代新城等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听取施工方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并与随行人员商讨解决办法。

在文昌大道东段两侧绿化带内,张建党安排随行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在绿化带内的园路交付使用前,区住建局要对整个工程质量进行严格验收,未达到标准的要督促施工单位进行修理完善,如施工单位不能进一步修理完善,要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在恒大时代新城项目建设现场,张建党要求,项目要严格按照规划标准进行施工建设,不能随意更改设计;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要随时与区直相关部门沟通,尽快处理;区直相关部门要摆正位置,用心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协助项目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路网项目协调推进会上,张建党要求,已建成需要移交给区直部门管理的项目,所需资料要在下周五之前全部整理完成。针对部分路网建设项目的手续办理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是区直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专人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二是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完善项目所需资料,加快推进项目手续的办理工作。三是切实发挥各自作用,国土分局和规划分局作为市局派驻机构要切实发挥好作用,不能只当传话筒,要想尽一切办法,推进相关项目的手续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