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网上竞赛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精神,中共商水县委组织部、商水县总工会、商水县委党史办决定6月30日至7月7日利用“豫工惠”APP网络平台,联合开展庆七一“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职工教育活动网上竞赛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促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商水县党的历史、县情知识,铭记和缅怀商水县灿烂文化和革命历史,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商水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