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川汇区卫健委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复杂形势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和高度警惕,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 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开展“牢记使命初心、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6月24日上午,区卫健委联合荷花办事处依托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进社区,共同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任艳阳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及区直卫生健康单位的党员医务工作者,荷花办事处副主任康丽带领办事处党员干部以及纺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群众共200余人参加。在微风飘扬的党旗映衬下,区卫健委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向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促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入党誓言、洗涤思想灵魂。区中医院为大家带来《八段锦》《功夫扇》等表演,举手投足焕发着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民族精神,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区卫健委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为大家免费提供社区老人们关心的慢性病、常见病的预防保健,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知识,为居民宣讲预防保健知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相关问题、提出诊疗方案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围裙等。

二、开展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活动。区卫健委根据区委组织部部署,结合机关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6月份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梅杰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一致表示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维护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三、区卫健委迎“七一”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6月30日上午,川汇区组织部、区卫健委携手众恒集团,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慰问了92岁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吕瑞翔同志。在吕瑞祥家中,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委有关领导和众恒集团党办负责人尚景辉一行拉着吕瑞祥的手,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生活和就医情况。在交谈中,随行人员为老党员佩戴上了闪亮的党徽,并叮嘱他要注意防暑降温,继续照顾好身体,保持健康乐观心态,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