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韦存峰

6月30日,沈丘县水利局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在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发展里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争做“三个表率”:要争做善于学习的表率。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自觉拓展知识面,提升工作能力,练就胜任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争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冲在前,干在先,争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担当作为,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要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钟长鸣,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四风”问题发生;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践行群众路线,为建设人民满意水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