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水利局 开展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李晓磊

在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太康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追忆先烈足迹、瞻仰纪念塔等方式,祭奠吉鸿昌将军。

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救亡图存的年代。通过参观,大家对吉鸿昌将军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将军“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的英勇气概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将军“作官即不许发财”的人生信条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共产主义信念有了更真切的体会,深刻领悟了吉鸿昌将军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爱国爱党、廉洁为民的高尚情怀。

吉鸿昌将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发了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持续学习吉鸿昌精神,发扬革命奉献精神,把爱国爱党为民清廉的高尚情怀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在结合实际上做好文章,时刻牢记水利人的初心使命,实现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双丰收,为全县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