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刘锦璐

7月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直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郑庄路、夏楼路、纬十三路、恒山路、腾飞路等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在郑庄路、夏楼路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由于今年暑假后周口实验高中要如期召生,这些路段也是服务该校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方要快速推进建设进度,尽量做到7月底完工,确保8月底所有工程彻底结束。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芙蓉湖公园项目争取做到国庆节前有形象进度;恒山路南段附近路面7月20日前做到全部干净、整洁、畅通;腾飞路南延工程元旦节前要达到通车条件。所有在建工程,要抓住目前施工有利时机,快速推进,按时完工。所有新开工项目,抓紧时间完善手续,清除障碍,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已建成的道路绿化项目要认真管护,及时清理绿化带中的枯枝死树,杂草及垃圾,按时修剪整形,确保道路绿化带中无死树、无枯枝、无杂草、无枯黄,花带整洁平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