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设立一站式“征兵服务大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田磊 段向阳

6月30日,项城市举行征兵服务大厅启动仪式。项城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张森,项城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市人武部部长矫百成出席仪式并为征兵服务大厅揭牌。

“项城市征兵服务大厅”的启动标志着该市征兵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矫百成部长在讲话中说,希望全市征兵工作者瞄准新目标、立起新标准、探索新方法、激发新动力,发挥好“大厅”的功能效益,充分利用好设施功能齐全、信息化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优势,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和服务保障力度,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真正将服务大厅办成征兵工作宣传服务的亮丽窗口。要提高工作标准,熟练掌握征兵政策和法规制度,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要严守征兵纪律规定,坚决杜绝征兵过程中的“人情兵”和“微腐败”,切实树立兵役机关忠于职守、公平公正、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据了解,征兵服务大厅内共设有征兵报名咨询处、兵员组、体检指导组、政治考核组、纪检组、宣传组等6个服务席位,并附有21个镇(街道)武装部联系方式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电话以及廉洁征兵咨询举报电话。这里不仅仅是集中办公的场所,更重要的是简化和省略适龄青年报名应征过程中的若干环节,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让程序更透明,让渠道更顺畅,让效率更高能。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