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昌办事处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文昌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党委副书记、主任胡光辉,示范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兴,文昌办事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胡光辉主持。

当日上午,李向锋向文昌办事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向锋说,近年来,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文昌办事处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重大机遇,着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着力固本培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担当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活动过程中,文昌办事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观看了纪录片《从红船到巨轮—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为文昌办事处困难党员进行捐款,共计捐款5600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