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搬口办事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旭、主任贾申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贾申主持。

当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张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张旭说,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奋力开创搬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张旭强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作为。二强基固本,建好队伍,树立新标杆。三争学先进,担当作为,彰显新形象。

会上,搬口办事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搬口办事处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奖。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