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2020-07-01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赵磊 文/图


    7月1日,周口港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庆祝党的华诞。港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新时期以来周口港区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港区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新党员宣读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宣布了中共周口港区委员会《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中共周口港区委员会、周口港区管委会《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港区医院院长、援鄂医疗队队长贺志勇、老党员代表苏俊锋、新党员代表张深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企业代表梁正平、受表彰的复工复产企业代表冯爱军上台做典型发言。

    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新党员表示热忱的欢迎!

    孙红伟说,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就缅怀党史、抢抓机遇、加强党建,孙红伟提出三点指导意见:

    一、缅怀党史,弘扬先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孙红伟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介绍了近年来周口港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港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发展临港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乡、村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港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并实现了港区新冠肺炎“零确诊”的骄人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不断进取,为港区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港区党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都要向他们学习,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二、展望未来,抢抓机遇,凝聚以党建引领发展的强大合力。2020年,是港区“招商引资突破年”和“经济建设腾飞年”,港区将按照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大力发展临港经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六大机遇”,推进“十大项目”。

    三、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区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推动工作,强化整改,真抓实促,锤炼党性,永葆赤诚之心、开拓进取,永葆奋斗之心、牢记宗旨,永葆爱民之心、严以律己,永葆清廉之心,努力开创港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港区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李埠口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三委班子,中小学校长,医疗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公安、消防、城管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