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国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7月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示范区辖区各市直单位、区创卫办、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乡办及村(社区)支部书记和辖区餐饮行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丁有亮要求,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创卫到了关键时期,各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配合好辖区内各市直单位干好创卫工作。各市直单位一定要加大创卫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味,打造周口的名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创卫工作任务,高标准开展创卫各项工作。二大力开展“七大活动”,认真完善,勇创一流。示范区辖区内各单位和社区,要勇于承担工作任务,不留死角和盲区,希望各单位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区分局学习,坚守岗位,完成任务,高水平开展“七大活动”,会后,希望各市直单位组织开展一场大清扫活动,确保辖区内各项问题全部排查、解决。三打造亮点,吸引眼球,提升品味。各单位在全面推进创卫工作开展的同时,要积极打造亮点;下一步,区里对各单位、部门打造亮点开展专项督导行动。四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督查。各办事处和行业部门班子成员,必须身先士卒,下沉到社区,带领社区干部开展创卫工作,我们不但要干,而且要高效、完美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督查部门要严格落实督查责任,对各单位、社区进行全方位评比,希望各单位能共同努力,做好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给广大市民和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会上,区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创卫迎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