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投资集团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07-02

7日1日上午,周口市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汪峰带领集团党支部党员到太康县杨庙乡西张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杨庙乡乡长刘金生、市投资集团驻西张村第一书记马松茂、驻村队员单周、王明富及村委班子和13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汪总代表集团党支部给在座的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接着,汪总详细了解了西张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集团党支部送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须用品,让老党员们真正体会到集团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

最后,汪总带领大家到周口市党史教育基地、太康县三官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睢(县)杞(县)太(康县)革命先烈,切实增强了西张村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