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到港区考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7月1日,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红军率公司领导层到周口港区考察。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杜广贤、副调研员李素芹陪同考察,并与崔红军一行交流会谈。

当天上午,崔红军一行9人首先前往周口中心港码头,实地参观了解周口港区码头运营、多式联运建设情况以及港区发展规划。随后,前往港区管委会会议室观看周口市情宣传片《扬帆远航新周口》。

位于周口港区的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环保利用产业园项目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项目建设事宜,崔红军一行与港区管委会领导展开深入交流会谈。

崔红军首先介绍了集团总公司当前的总体发展定位,以及葛洲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下一步在周口的发展思路和想法。并表示,周口的区位优势非常好,无论是资源、产品销售还是运输,对于企业发展,都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本次考察,更加坚定了公司管理层对该项目的信心。

程若光向崔红军一行介绍了港区的基本情况和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入驻周口港区以来,港区为该公司提供的政策、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程若光说,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周口港区成立以来,第一家与港区签订合作协议的央企,也是市委市政府抱以厚望的重点项目。项目落地后,周口港区为该项目争取到最优厚的政策支持,港区各部门通力合作,为项目提供最大力度的服务,积极推动项目推进。

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程若光表示,周口港区将全力配合葛洲坝公司,想尽一切办法克服目前存在的所有问题、认真谋划企业光辉灿烂的发展前景,希望葛洲坝总部加大对港区项目支持和关注的力度。周口港区将继续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支持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项目,并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周口乃至河南省再生资源标杆企业、示范企业、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