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高质量建设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龚政 

6月30日,鹿邑县召开高质量建设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研讨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和省委改革办督查处处长胜栋受邀出席会议,县领导李刚、杨所超、王晓征参加研讨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对王清义一行和胜栋到鹿邑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鹿邑按照县域治理“三起来”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大力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方略,以壮大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改革开放创新、城乡融合发展为发力点,探索新路径,实现新突破,走出一条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清义对鹿邑县入选全省15个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表示祝贺,他说,今天,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鹿邑县落实“智慧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对于决战脱贫攻坚、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校地合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更为重要。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实现县域治理“三起来”需要把握的关键关节》《美丽乡村实践的一点思考》《以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为指导 信息赋能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