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批准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传鹏

为深入推进应急管理领域改革发展,切实增强应急管理部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太康县委批准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

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党组改设为党委,具有重大意义,要明确自己作为党委政府的参谋部、联络处、指挥所、保障队的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筑牢“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应急管理理念,主动担责担难担险。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党组改设党委为新的起点,按照太康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全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为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保障防线。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