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根据西华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通知,为纪念建党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该局支部书记郭勇同志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纪志宏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回过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查找存在的不足,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刻苦学习党史和业务知识,争做应急管理系统的排头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