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马厂镇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郑乾坤

根据县委党务工作会议要求,马厂镇从6月25日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促脱贫,庆“七一”系列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上午8:30分,马厂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马厂镇牧原杯出彩马厂人“三好三星”表彰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镇直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行政村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三好三星”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有镇长王愈和主持。

会上,马厂镇党委副书记曹云峰宣读了《马厂镇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牧原杯出彩马厂人“三好三星”的决定》,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典型、表彰先进,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取得显著成绩的林洼、前何等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乔可可等19名好媳妇;王慧琴等20名好婆婆;王娜等12名好乡贤;孙东旗等16名帮扶之星;宋桐等15名脱贫之星;葛芹芹等16名抗疫之星予以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前何行政村支部书记何同生、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马厂镇中心校徐川、抗疫之星代表葛芹芹、帮扶之星代表孙东旗、好乡贤代表王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镇党委书记毛吉华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服务为民的崇高境界;在全镇迅速掀起“敢当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时时处处比工作、比干劲、比思想、比觉悟、比担当、比奉献。回顾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发展意识、强化廉洁意识。争当四个表率:一是在思想政治做表率;二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做表率;三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表率;四是在转变作风,重树新形象上做表率。

马厂镇庆七一表彰活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马厂、和谐马厂、平安马厂”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