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7月1日下午,川汇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座谈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副主任张贵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全区19个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联络员以及“一府一委两院”及组成部门人大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上,各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同志就如何深化拓展代表联络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显学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代表联络站、“一府一委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人大联络员要充分认识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了解民情、听取民意、汇聚民智的主平台、主阵地,打造成选民参政的主要场所、维护稳定的有效载体、代表工作的交流平台。二是责任再落实。各代表联络站要认真对照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实施意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严格自主申报、综合评定、动态管理标准,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三是活动再丰富。各代表联络站要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各自工作实际,大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代表活动内涵,开展一系列活动,展现人大作为,展示代表风采。四是督导再强化。选工委要把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作为先进联络站评选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联络站建设活动的监督检查和指导。五是宣传再加强。选工委、各联络站要及时发现总结代表履职、主题实践活动中的亮点和新鲜经验,用身边的典型事例和榜样的力量教育人、鼓舞人、带动人。六是资料再完善。各代表联络站要加强资料收集,确保资料完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