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3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高华)“今天我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才知道非法集资是咋回事,以后要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金融法律意识。”项城市民位先生说。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风险意识,提高识别能力,6月19日,项城市29家单位在该市人民公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项城市共悬挂横幅300多条,摆放展板150块,发放宣传折页30000余份、宣传手提袋4000个。各金融机构采取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向市民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积极倡导全民主动学习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不落入陷阱,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共同维护良好健康的经济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