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为民意识,7月1日上午,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且饱含激情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音铿锵有力,回忆阵阵袭来,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铭记自己的职责,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重温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工作中,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