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白集警方抓获8名电诈犯罪嫌疑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如景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黄长春

沈丘县公安局“迅雷”行动动员会后,白集派出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计划,明确分工,全员参与。 近日,该所抓获8名电诈犯罪嫌疑人。

6月29日晚,该所社区民警摸排到涉案人员顾某自外地返回家中,指导员遂带领民警连夜将顾某抓获。经突审,顾某如实供述多次出售银行卡谋利的犯罪事实。随后,负责调取银行卡流水单的民警反馈信息,通过认真梳理,王某、赵某与此案件有关联,有重大作案嫌疑。所长孙可立即带领民警开始摸排,寻找王某、赵某的活动轨迹,经过连续几个昼夜的摸排、查证,先后将王某,赵某抓获归案。该所民警乘胜追击,连续作战,顺藤摸瓜,又陆续将纸店镇的唐某以及淮阳县的段某、焦作市的焦某等5人涉案人员抓获,缴获银行卡50余张,涉案金额130余万元。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