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润泰纺织服饰工业园:电商带货直播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3

服装电商带货直播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今年,太康县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专业化进准招商,变“上门招商”为“云端招商”,实施“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基金+产业联盟”一体化推进模式,持续做强纺织服装和锅炉制造两大产业,实现服装年加工能力5亿件,锅炉生产人能力5万蒸吨。

鞋商带货直播热卖

7月2日,记者在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中的润泰纺织服饰工业园看到,这里已经入驻30家从事纺织、服装、电商物流、防疫物质的企业,在工业区三楼的电商直播功能区,10多个直播间的电商们正带货直播热卖,而楼下的物流区下单物流车来往忙碌。今年在疫情情况下,电商带货直播,特别是厂家带货直播成为最热最有力的销售模式,其销售量及影响力远远超出实体店,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最活跃的力量。

土特产电商带货直播 

今年,太康县润泰纺织服饰工业园已与台湾大润发集团、美国ZAK公司、ZARA、Armani、迪士尼、巴拉巴拉、柒牌、劲霸、森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依靠纺织资源优势,打造品牌服装、针织内衣等生产基地,出口欧美、非洲、日本和韩国市场,其力争3年内,入驻企业百家,实现年营业收入百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