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开工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7月3日上午,淮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及区领导苏中林、谢留定、邹松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项目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马明超下达开工令,苏中林主持奠基仪式。

据了解,建设项目位于西城区教育路西段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北角,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三位一体式综合建筑。项目一期业务技术用房基建工程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面积18165平方米,建筑面积12715平方米。

仪式上,建设项目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谢留定在致辞中要求,项目指挥部、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大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积极作为,搞好服务,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齐心协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实现新时期淮阳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淮阳区融媒体中心项目副指挥长张金超说,作为业主单位,我们坚决做到跟踪服务、跟踪问效,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