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和文艺下基层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7月4日晚,川汇区陈州办事处联合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滨河公园党建零距离阵地开展了一场文艺下基层活动。演出前,办事处志愿者们在场边悬挂了“扫黄打非”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引导群众不买、不看、不传政治性、封建迷信以及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鼓励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与扫黄打非有关的违法违规行为,共建和谐家园。

演出现场,市旗艺豫剧团的20余位演员们为辖区群众带来了经典豫剧、大型历史古装戏《三哭殿》。演员们唱腔韵味十足、角色演绎传神,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从唱腔到表演一丝不苟,一腔一调、一招一式都让台下观众看得神情专注。观众们看着表演,随剧情和人物的命运或悲或喜,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创造性地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了陈州办事处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