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为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捐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马静 

为积极响应太康县委号召,支持“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捐赠款物”倡议,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水东精神,7月5日上午,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举办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捐款活动。

太康县作为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1938年黄河决堤改道后,新黄河以东地区被称为“水东”地区。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就位于太康县高贤乡聚台岗,是水东地委机关所在地,此地建有军械所、被服厂、医院等,有豫东“小延安”之称。为传承水东革命精神,太康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

太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的委托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学习感悟水东革命老区的革命精神,要有爱国爱家情怀。要增强“四个意识”,要思想和行动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