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公安局送奖到“迅雷”行动第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7月5日上午,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黄长春、组教科科长李文艳到西关派出所,为在“迅雷”行动中表现优异,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女民警梁梁同志送个人嘉奖。

梁梁同志,原籍洛阳市洛宁县,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警察学院,现任沈丘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四级警长。入警以来,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先后被评为“十佳执法办案明星”、“巾帼建功标兵”。

6月15日,局党委部署开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迅雷”行动后,梁梁同志在所长程俊领带领下,在刑警大队责任区中队的全力配合下,夜以继日、深挖细查,连续工作近40个小时,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银行卡30余张,涉案金额400余万元。为全局“迅雷”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作出突出贡献。

7月3日,全县公安机关“迅雷”行动讲评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新对梁梁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梁梁同志的担当作为,充分彰显了在新一届局党委“三个围绕”思路指引下,青年民警的集体荣誉感、钻研上进心;集中展现了基层青年民警敢于吃苦、顽强作战、争先夺冠的优秀品格;践行了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我是党员我先上、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初心和使命。

会后,局政办室立即搜集、整理梁梁同志“迅雷”行动先进事迹,走访西关派出所领导和其同事,一致认为梁梁同志成绩突出,应予大力表彰。

7月4日,局长李恒新签发2020年第6号《嘉奖令》,对梁梁同志记个人嘉奖一次。在西关派出所党建活动室,李文艳同志宣读《嘉奖令》,黄长春主任与程俊领所长共同为梁梁同志颁发证书。

梁梁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迅雷”行动再立新功。黄长春主任通过“无奋斗不青春”微信群,勉励广大基层一线参战干警向梁梁同志学习,为沈丘公安集体荣誉而战,誓夺“迅雷”行动全胜,为实现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全省走前列、全国有坐标”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政办室将随警而战、为警而歌,积极发现“迅雷”行动中的先进典型人物、生动闪光事迹,及时总结、推广,讲好沈丘“迅雷”行动警察故事,扬正气、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