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钟晨阳

近日,沈丘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 “七一”党委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沈丘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李彦涛主持。

李彦涛在党课中给大家分享了“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五位一体”内容及其意义。李彦涛在讲课中指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生是党员特有的权利。

随后,该局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东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