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防汛办召开汛情会商研判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传鹏

7月2日,太康县防汛办召开汛情会商研判会议,研究分析当前汛情险情,安排部署下步防汛工作。该县防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防汛基础知识测试,并结合该县防汛工作实际进行了评析。

会议上,防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该县防汛形势,针对防汛意识不强、城区商贸路段积水严重、部分河堤挖空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参会人员对防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素梅指出,今年是防汛抗旱职责体系划转至应急管理系统的第一年,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要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要精心谋划、精细落实,做到精准掌控。

冯素梅强调,一要“严”,防汛问题无小事,要严肃对待,严格责任;二要“准”,要精准预测预防预警,及时发布汛情险情;三要“细”,险工险段整改要细,逐一落实;四要“实”,预案要结合实际,演练要突出实效;五要“快”,要闻“汛”而动,快速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