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工商联召开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7-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顾斌

太康县工商联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日前在宏泰宾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太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太康县工商联主席张峻岭及县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及“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企业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顾斌主持。

会上,与会者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工商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回信重要精神的通知》的文件和中共太康县委办公室太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太康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通知》的文件,观看了太康县招商引资县情简介和水东地委机关革命旧址复原工程纪录片。工商联副主席王西志宣读了《太康县工商联关于向水东地委机关旧址复原工程捐款倡议书》。工商联副主席李阳光代表企业家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对“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安排。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总结了县工商联上半年的工作并安排布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以创新精神引领发展、以执着精神推动发展、以担当精神实践发展,积极践行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奉献等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