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日前专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学习讨论会,谈心得体会,提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局党组高度重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的学习,精心组织,明确要求,认真引导。一是原原本本学。把原文发送到微信群里,并通过晨会时间,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对原文逐章逐条学习;二是联系实际学。要求各股室及局直属单位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保障法草案落实过程中的成效,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三是互谈心得学。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机关全体人员逐个发言,谈学习体会。

潘布道在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后指出,保障法将涵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所有内容,大家今天的建言献策,就是为了明天更好的服务。要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