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近万学子高考 县委书记实地看考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7月6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带队到商水一高、三中、女子职专等考点实地察看了高考组织准备工作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审慎研判、周密部署,统筹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考前准备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今年高考公平、公正、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中红,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何海中、韩秀娟、单正义,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等随同察看。

孔阳指出,今年的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战时高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是重大政治责任,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充分认识今年高考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复杂性,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坚守“考务零差错、考试零违纪、安全零事故”三条底线,做到“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应急准备”三个到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过细做好高考组织准备工作。要突出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扎实做好考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该县共报考10316人,单独招生志愿报名不参加不参加高考464人。今年实际参加高考人数9852人,其中普通类 8378人,对口生1474人。全县共设高招考点7个,354个考场,共抽监考教师1226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