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上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罗鲲鹏 赵怀栋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7月6日上午,郸城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帮扶行政村汲冢镇喻寨、麦楼两行政村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30多人,到郸城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和大家一起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幅画面、每一份资料,深入了解党的革命历程、重大事件、英模人物、发展成就,以及郸城地方党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辉煌历程,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李建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

李建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人大依法监督、“一站一台”、代表履职、议案意见办理、人大目标考核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工作目标任务,谱写郸城人大工作新篇章。

李建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好当前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常委会机关要为驻村工作队密切配合,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新时代发展成就,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看、听、思、悟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觉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立足根本,扎实工作,向全社会展示出最好的能力水平和风采风貌。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促进人大工作务实有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