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赵玉祥脱贫攻坚一线再紧发条啃硬骨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闫志威

7月6日上午,郸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玉祥,在丁村乡召开县纪委机关驻村工作队会议。县纪委机关驻丁村乡崔堂等8个行政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会议。丁村乡党委书记韩大强主持会议。

赵玉祥强调,要从提升认识、忠诚履职、查漏补缺、倡树标杆4个方面下足功夫、下苦功夫,回应施策、精准“绣花”,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目前,脱贫攻坚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必须紧绷弦、出重拳,劲头决不能松、必须再加压,功夫决不能散、必须再精准,力量决不能减、必须再聚焦,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责任再压实、目标再明确,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抓实抓细抓到位,力争高质量完成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任务。

赵玉祥要求,要坚决克服松懈疲软思想,强化担当、加压奋进,重点解决在“三保障”“三精准”“三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产业带动、就业帮扶、消费扶贫等工作,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脱贫攻坚答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