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刘露露) 6月30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强调,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切实履职尽责,为临港经济蓬勃发展增光添彩;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丁新宇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全体党员从党建文化长廊主题教育、红色记忆、奋斗足迹、时代精神、使命传承五个章节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展现新面貌,争当主力军。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