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民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警徽,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港区公安分局。

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在活动中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回头看走过的路,重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更好地履行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